玖樱

明日方舟资深博士,第五人格二十一赛季B画家(目前常驻五阶),摆烂写手,经常掉入冷坑,更新慢。喜欢写虐文!

流光 番外——誓言(5)


碎骨淡定的看着那群孩子离开,拦住了试图去追的其他成员。不紧不慢的说:“断崖。幸会。”


断崖捏紧了手里的长剑,抬头说:“碎骨,我不知道你们打的什么主意,趁现在来得及,立刻撤退!”


碎骨看了眼神坚毅的断崖。不屑一顾地说道:“撤退?哈哈哈哈哈”碎骨狂笑着,“恐怕你不知道,罗德岛的支援能不能安全到达龙门都是问题。”

碎骨朝天上开了一炮,冷笑着“我们打个赌如何?你没有拒绝的权利,毕竟,那个金毛卡特斯的性命在我们手里,你的一念之间。”


断崖一愣,握紧刀的手渗出了血迹……一点点顺着长剑流下。


“莱恩,等我。”


另一边  罗德岛的小型飞行器内


伊芙利特无聊地在手里放着火,看着龙门市区越来越近有些兴奋。


棘刺看见了忍不住用眼神示意讯使。


讯使=冤种老实人


讯使无奈摇头冲伊芙利特说:“伊芙利特大人,咱们把手里的火灭了吧?小型飞行器的防火系统可遭不住您的火焰力量。”讯使一边说一边盯着伊芙利特的眼色。


“算了,我可不想你向赫默告状。”伊芙利特配合地把手里的火焰灭掉。


当飞行器抵达龙门市区内开始下降高度开始,棘刺看见市区内的硝烟不断不禁感慨。“曾经的泰拉世界一片祥和,如今却因为感染者变得如此模样。”


“也不完全是,利益,恐惧种种原因导致整合的出现,我们这次必须平定这次暴乱,乌萨斯已经失去联络多日,黑钢国际的联络目前也中断了,不知道他们是否收到了请求援助的消息。这是我们解决混乱世界最接近的一次,解药马上就可以公布并且批量生产了。也是时候让陈和塔露拉好好谈谈了。”泥岩接话道。


“并不擅长交际的你都能说这么多话了。”


“作为一个曾经的队长,不擅长交际不代表看不透真相,就像我当初选择加入罗德岛一样,不只是为了自己,也为了队员。”

  

  同样搭成飞行器的亚叶,霜叶等人此时也是各有所思,毕竟,这是她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大战……


昔日繁华的龙门如今变得一片混乱,硝烟不断,尘土飞扬,到处都是逃难的居民。龙门警卫局和近卫局分分派出人保护市区内的居民。


在无人知晓的背后,龙门天灾局被整合侵占,天灾局所有人全部遇难,天灾局的所有情报在之前就已经被内部内鬼替换,现在的所有关于其他地区发来的天灾预警也已经被销毁。


2-3周就要提前启动移动城市撤离的消息被替换,龙门这次,在劫难逃……


另一边  龙门市区  


莫斯提马刚刚结束在拉特兰的外出行动,刚回龙门就发现龙门乱成了一锅粥,身为天灾信使的她出于职业本能去了趟天灾局却发现天灾局血流成河,整座建筑基本毁了,只剩下一堆倒下废墟和半边建筑。


虽然没在龙门这个天灾局工作过,但是大帝曾经跟她提到过,泰拉世界的每一个天灾局都有一个存储备用文件的地方,大多都是建筑物的地板深处。这是只有天灾局高层才知道的秘密。


莫斯提马动用源石技艺,慢慢提起这座建筑的废墟,果然,废墟之下的地板几乎没有受损。


“最坚硬的地板?”


“序时之钥!”


果然,地板下面露出了蓝色水晶的一块,莫斯提马把这块撬开,下面露出了一小块空间,里面是一些黑色档案袋,装着的恐怕就是文件了。


可惜这些档案虽然还存着,文件却有烧焦的一分部,档案袋也有掉色和缺失的部分。


“这些文件恐怕只是一部分……”


打开后一看


“重大天灾预警,乌萨斯天灾雨,龙门天灾警报!”


“既然有这个警报,为什么龙门高层不颁布撤离警告?等一下,天灾局有内鬼,替换了高层!那么这样说来,恐怕不止如此,文件明显少了……天灾,难道还会有?”莫斯提马心惊了一下,迅速拿出了大帝给她的通讯器。


“企鹅物流!龙门这边有新发现,请求增援!龙门的天灾预警被掩盖了!”


随后又顺便给罗德岛发了信号。


蓝色法力从两把法杖底部直冲云霄,化为两缕交错的彩带在灰蒙的天空中出现,仿若这战乱中唯一的希望。


“信号必然引起整合的注意,我得去找一趟夕,借用她的法术让大家进入画中世界暂时避难了。”莫斯提马皱眉,备着法杖迅速离开了。


“这次,是一场重大灾难啊。”一边跑一边听着企鹅物流的安排。


远在一边的大帝此时也停下了手中的酒,一旁的可颂会意,急忙召开了内部会议。



大战,一触即发……


这次,是生存与死亡,希望与绝望的对战……









评论(1)

热度(4)